絮语千言

兴趣使然的墙头草画手一枚,可以叫我絮言或者言言!欢迎同好来找我交流玩耍!红心蓝手什么的不要大意地向我砸来吧!
不定时发自家娃的照片,人形狂热爱好者。
weibo:柠檬薄荷可不可以加冰

【通贩已开】《约(やくそく)》芥敦同人漫画本

原作:文豪野犬beast

CP:芥敦

CPP制品DID:307221

具体信息见图

【通贩已开!地址见图3】【图挂了可以私我】【或者某宝搜索店铺月之家】

脚本负责:七七@淡蓝七七(cp28赶稿ing 

漫画负责:絮言(原po)

漫本简介:

他们曾是两只野兽,愤怒、破坏、杀戮。

他们想要学做人类,赎罪、拯救、守护。

阳光明媚,蓝天白云,芥川龙之介与中岛敦再次相遇了。

——你难道只会打架吗?

——你不也一样吗?

江户川乱步坐在高处啃着香蕉,对侦探社的其他成员说道:“看,他们感情挺好的。我就说吧,你们的担心根本是多余的。”

“是……是……”

——

努力奋斗到CP前的最后一刻!

评论(11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